close

這兩家當地相當有名的店,現代塗鴉風格加上好咖啡豆,總是讓人感到自在和舒服,不多做介紹,下面是簡單資料,提供大家感受一下。

  • FLIGHT

flight

        地址­­: cuba st 附近

      餐點: 各式煮法的咖啡! 好

心得: 我們來的時候是下午時刻,點了簡單的咖啡比在IMMIGRANTS SON帶點苦味,果然不同人煮的咖啡味道不一樣。我滿喜歡這裡的CHEESE CAKE,紐西蘭點CHEESE CAKE都會問你需要CREAMYOGE?我當然要啦!加上奶油和優格,甜而不膩,好好吃>< !

  • FIDELS

http://www.fidelscafe.com/


電話
CUBA ST 往上走到尾端簡介
LONELY PLANET推薦之一 FIDELS

餐點: 咖啡 使用havana cafe 的咖啡豆! 品質不錯,也是大家用餐的好地方

心得: 吃完晚餐我們來這家店喝咖啡,古巴塔斯處的畫像,來的客人有家庭和年輕人聊聊天,不過滿多人吃晚餐的,如果不是太餓的話,可以來這裡吃吃晚餐喝咖啡。喝了很多咖啡的我今天點了一杯啤酒(普普通通),我的朋友點了咖啡和巧克力蛋糕,說還不錯,蛋糕我倒是滿喜歡扎實濃郁不會太甜,飯後有咖啡和甜點,好享受,醬子在紐西蘭被養壞,回國可能要好好適應一下。


  • EBASSY! 精彩的一定要來的電影院
這家電影院是當初魔戒在威靈頓首映的時候,出資協助裝修,不論是古老建築的華麗奢華和音效效果都是無宇倫比,

P5240231  
魔戒的成員當初就是走在鋪著紅地毯的威靈頓街道在這裡看電影的喔!
電影票價格也是相當好,拿YHA卡可以打折喔!
每週二特價! $12
我那天去看電影 MIB3 一般平日3D版 只要$16.5
EMBAS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go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