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早七點半起床,親愛的Cris先生要帶我去喝他覺得威靈頓品質很好的咖啡,所以我們要在他上班前去喝,來看看威靈頓的上班族的早晨是怎麼過的。一開始搭上公車,雖百般不願意得起床,但是看見美麗的日出景色和呼吸新鮮冰冰涼涼的空氣,好值得,沒有白白起床!

P5240170  

 

喝一杯short macchiato ,打開一天的活力! 先到了Cris 最佳推薦的THE IMMIGRANT’S SON”(embbssy cinema 附近,10 ELIZABETH ST)

 page  

一進門就先問候一下老闆,他現在有空煮咖啡嗎? 老闆開朗地笑說!因為這家店主要是每天烘焙咖啡豆,豆子和烘焙品質不錯,提供給當地咖啡廳使用。我們簡單點了兩杯short macchiato,每天烘焙arabica bean咖啡豆,果然新鮮對味,咖啡酸濃郁順口,烘焙的口味不會太重,屬於義式口味。這家店每天只營業早上7:30到中午12:00,如果老闆有空的話,他才會煮咖啡給你喝,或是你要等上一陣子,想喝好咖啡要早早起喔。另外,從一家店可以看出老闆的風格,年輕有活力,年紀輕輕就已經有小小財富囉。

DELUXE


        接下來我們轉個彎到受歡迎的”DELUXE”,才八點就有很多人排隊買咖啡和早餐,一隻大白狗在門口歡迎我們,好像北極熊,超可愛的><  ! Cris 很習慣的點了一杯Flat White 我也是,我問他說你不用吃早餐嗎?”他說這就是他的早餐,不過他會有一個BIG LUNCH,這讓我挺驚訝的!咖啡當早餐他們每個人個子都那麼大卻一點也不會餓,很酷

  DLUXU    

不過這家Flat white非常順口和剛剛那家口感完全不同路線,immigrant’s son是喝出咖啡的原味口感,是一種品嘗和品味的享受;這一家咖啡的特色在於牛奶和咖啡柔和地調合在一起,順口舒服,不過Cris還是小小抱怨一下說今天的咖啡杯重量有點重,如果牛奶再多打久一點,會更順口,haha,不過對喜歡喝牛奶味重的我,是剛剛好的。

        這家店像是家裡附近受當地人歡迎的早餐店,大家可以來試試看一整天都有營業,牆壁上掛著某位畫家的作品,我挺喜歡的,是用畫紙一條條拼貼出來的作品,不過價格都好貴,我想台灣應該也會有愈來愈多像醬子的展示空間。

        接下來Cris要去上班,順路帶我經過他最喜歡的其他兩家咖啡廳。在剛跨過馬路到Courteny PLACE的左手邊,看見另外一家人潮挺多的咖啡館,有一家SWEET MOTHER是吃早午餐的好地方,不過對背包客有點貴,他說通常整天人都很多,早餐時刻人比較少是去這家餐廳最好的時候,改天我要一個人去吃吃。

再順著走到FLIGHT是當地相當有名的也是他最喜歡的,另外一家就是FIEDERCUBA ST,這兩家整天都有營業是在當地相當有名的店,現代塗鴉風格加上好咖啡豆,總是讓人感到自在和舒服,在下一篇威靈頓- 早晨咖啡 for咖啡老饕()寫囉!


番外篇 補充 SWEET MOTHER 墨西哥食物,在EMBASSY CINEMA YHA附近。相當好吃J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go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